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朔州市创业就业促进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1月30日上午,朔州市创业就业促进会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创业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姚新章,省创业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天星应邀出席大会,朔州市委副书记杨伟民,朔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忠荣,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落国和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冯改朵向朔州市创业就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发来的贺信。贺信中希望该促进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聚集全社会力量,为促进朔州市的创业就业工作,为该市的"两区一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姚新章在大会上指出,朔州市是全省第三家成立的创业就业促进会,可工作力度上、党和政府的重视上、广泛发动上在全省都是少有的。促进会要体现特有风格,主要对象是企业家,以扶持带动学习,让成功的企业家教给未来的企业家;要整合社会资源,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让优秀企业推动生产力发展;要从朔州市实际出发,主要工作对象是有干劲、有激情的青年大学生、农民工、下岗职工,要开渠引水,营造挖掘企业的深层环境,激发企业的深层活力。

  新当选的朔州市创业就业促进会会长落国和表示,要认真做好促进会的各项工作,履行职责,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把握形势,明确当前工作重点;要着眼长远,加强促进会自身建设,为促进朔州市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成立大会上,该市创业导师代表和创业带头人分别作了发言,该市各大企业现场捐资创业基金200万元,并表彰了首届朔州创业就业明星和创业就业带头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广泛发动 工作重点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