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农民工银行卡便利农民工 异地取款过年


  新华网重庆1月27日电  春节将至,出于安全考虑,一些不便携带大量现金的返乡农民工大多通过银行汇款、取款。对此,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提醒,使用“农民工银行卡”跨行取款,可以方便农民工回家以后顺利取款。

  据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是人民银行为了解决农民工客户跨地区跨行取款难而推出的新业务产品,其使用方法分两步:首先农民工在外出打工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借记卡并存入现金,然后在家乡就近的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柜台通过刷卡方式办理取款和查询业务。

  这位负责人说,农民工持农民工银行卡在农村信用社县及县以下营业网点柜台取款,与在其他银行柜台持卡取款相比,操作方法完全一致,只需输入卡片密码即可。同时,参照现行商业银行汇款业务收费标准,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的收费标准是:每笔取款业务对持卡人按照交易额的0.8%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但每卡每日的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人民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0/2008-01-29/108653.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