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江苏江阴外来打工者最高可获千元培训补贴


江苏省江阴市推出的跨省份外来农村劳动力每年培训7000人大行动日前启动,农民跨省区到江阴打工,不仅与当地职工同工同酬,而且只要自愿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还能享受到与当地市民一样的政府补贴待遇,依据不同技能等级补贴,最高每人可补贴1000元。

  依据培训计划,江阴每年培训新市民7000人,培训分为引导性培训、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由江阴劳动保障部门所属的就业培训管理机构统一组织实施培训和考核。引导性培训8课时以上每人一次性补贴50元,参加技能培训取得国家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或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的,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培训、鉴定科目及收费标准,实行每人一次性补贴。江阴各类技工学校与跨省份学校实行联合办学或招收跨省份农村生源,其学生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并在江阴就业的,中级工每人补贴培训费400元,高级工每人补贴培训费500元,技师每人补贴培训费800元,高级技师每人补贴1000元。

  对已在江阴企业就业的新市民,企业自行组织职业技能培训或委托江阴定点培训机构、技工学校培训并取得本市劳动保障部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按照实际培训人数和职业资格等级,实行以奖代补。按照初级工300元、中级工400元、高级工500元、技师800元、高级技师10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补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技能培训 引导性培训 组织实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