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机械 > 行业资讯

重庆石柱县农委召开2011年补贴农机具经销工作会


1月19日上午,石柱县农委组织全县二级经销商和农机管理一科两站全体职工召开了2011年补贴农机具经销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陈以宁主持,县农机推广站传达了全市农机购置补贴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农机管理科组织学习了《农业部办公厅关于规范农机服务收费的通知》和《重庆市农机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纪工委书记向阳到会作了重要讲话。

向阳强调:农机购置补贴是高压线,一碰就会触死人。一是农机办要进一步完善农机购置补贴监管制度;二是要将所有文件和相关法规重新印发给每个经销商,使其各经销商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认识;三是农机办要进一步加大对农机购置补贴的监管力度,及时捕捉违法违规信息,严肃查处;四是全县农机干部职工和二级经销商必须严格执行“八个不得”和“四个严禁”;五是农机一科两站要相互配合和监督,确保全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顺利进行。

陈以宁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遵守纪律,秉公办事;二是要严格执行“八个不得”和“四个严禁”,不能收取任何费用和吃拿卡要;三是要认真执行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和补贴对象、补贴范围、补贴标准,严禁暗箱操作、空买空卖骗取补贴资金;四是严禁农机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子女参与经销和入股经营补贴农业机械;五是要强化内部监管,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六是要正视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责任感和责任心,把工作做细做实,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七是农机管理一科两站要积极配合纪工委加大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八是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规范经营行为,杜绝无序竞争;九是要强化任务完成,严格经销商考核淘汰机制,保障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安全运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干部职工 农机具 认真贯彻落实 存在的问题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