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大葱苗价格多少钱一株?大葱产地有哪些?


大葱在我国种植十分广泛,而且在东北和西北地区都有种植,现在大葱的价格一路上涨,给葱农们带来了机会,而且种植效益非常不错,它作为了菜品中不错的菜肴,所以市场需求非常高,大葱产量下降,市场利润不断提高,那么大葱苗价格多少钱一株?大葱产地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大葱苗价格多少钱一株?

大葱苗的产区供应是非常充足的,而且我国种植大葱的面积正在下降,大多数的农户主要以生产品质大葱为主,现在大葱苗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全国范围内大葱苗价格0.02-0.4元一株,山东潍坊大葱苗价格0.4元一株,陕西西安大葱苗价格0.08元一株,北京大葱苗价格0.1元一株,山东济南大葱苗价格0.2元一株,总体上来看,大葱苗的市场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而且从产区的走货情况来看,一直呈现出上涨的趋势,不过对价格影响不大。

二、大葱产地有哪些?

1、山东章丘大葱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特产,章丘大葱辣味稍淡,微露清甜,脆嫩可口,葱白很大,适合久藏。而且章丘大葱植株高大,葱白长而直,品质上乘,一根章丘大葱重量50g左右,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蒜素。

2、寿光大葱

山东省寿光市特产,寿光大葱主要品种有鸡腿葱、八叶齐和硬叶葱三种。这些地区生产的大葱品质不错,市场的消费热度也高。

3、二英白大葱

是河北省隆尧、任县长葱白类型地方品种,植株较高,叶呈粗管状,叶面着蜡粉,深绿色。葱白圆柱状,而且长度较长,在各类大葱品种中并不逊色,而且很多消费者比较喜欢这样的大葱。

4、盖平大葱

盖平大葱的产地为辽宁省盖平龙王庙,叶面着蜡粉;深绿色。葱白长45~50厘米,爽脆而嫩,味甜微辣,抗寒性强,品质优良。亩产量高。

综上, 关于大葱苗价格及大葱产地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现在大葱想要高产,就要选择合适的地方种植了,这样利润也要高许多。

关于大葱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葱 葱白 品种 抗寒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