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狐狸犬价格多少钱一只?狐狸犬的品种有哪些?


狐狸犬又叫银狐犬,起源北欧丝毛犬,后被引进到日本,由西伯利亚原产丝毛犬型的萨摩耶犬与日本犬杂交而成,外观毛色为纯白色,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现三角形,四肢强键有力,身体结实,是非常珍贵的宠物,非常受养宠人士的喜爱,那么狐狸犬价格多少钱一只?狐狸犬的品种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狐狸犬价格多少钱一只?

狐狸犬在不同地区价格是不一样的,有些地方就是三百块钱左右一只,但是有些地方能卖出一千多,特别是宠物店里面,加上疫苗以及赠送的一些狗粮、梳子等,需要一两千才可以买得到。一般的宠物市场里的不是很纯的大概400元左右可以买到,纯的大概500元左右,白色400元左右,金色300元左右,黄色200元以下,杂色100元以下,漂亮一点大个的可能要600元。

二、狐狸犬的品种有哪些?

1、日本狐狸犬:日本狐狸犬是由德国被毛为白色的狐狸犬与日本犬通过改良而成的,其被毛为纯白色,其底毛为柔软而浓密的绒毛,刚毛粗而直,摸上去感觉比较硬。头部宽而平,中等长度的口吻长而尖,呈V字形,且不是很纤细。嘴唇为暗色,鼻子呈黑色,牙齿呈钳状咬合。

2、意大利狐狸犬:意大利狐狸犬属于小型犬,非常结实,身体匀称。祖先是17世纪由北欧来的,但是这个品种本身完全是在意大利培育,今天在北欧已经十分罕见了。意大利狐狸犬是很好的看家犬,而且可以接受服从性训练,性格活泼外向,感情丰富,是儿童的好伙伴,对陌生人警惕,爱叫,需要严格训练。

3、德国狐狸犬:德国狐狸犬脸部像小狐狸,外层毛长而粗糙,内毛则厚而浓密。头中等大小,背部最宽,至鼻尖以楔形样渐细。颈中等长度,宽,略成拱形,喉部没有垂肉,被毛厚,丰富的被毛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翎颌。颈和肩被有粗鬃毛,前腿后侧的饰毛良好,后腿上自臀部至飞节被有丰富的饰毛,尾巴如扫把样。

4、芬兰狐狸犬:芬兰狐狸犬模样似狐狸,长久以来该品种被用于猎取小动物和鸟类。吻尖,小耳朵直立,被毛密,尾卷曲,显示其具有北方血统。整体显得特别可爱,尤其是表现在眼、耳朵和尾巴。公犬具有阳刚之气而不显得粗糙,母犬相当柔弱而不过度精巧。

综上所述,狐狸犬是一种非常可爱的萌宠,如果各位养宠人士有喜欢的话,建议多了解市场的行情,选择健康、健壮的狐狸犬进行豢养。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于狐狸犬嫁接及品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嫁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