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珍珠鸡价格多少钱一斤?珍珠鸡的养殖技术有哪些?


珍珠鸡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家禽品种,因为全是羽毛灰色,并有规则的圆形白点,形如珍珠,所以被人们称之为“珍珠鸡”,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不仅仅作为了家庭的美餐,而且是高档筵席上的肉禽,那么珍珠鸡的价格要多少钱一斤?珍珠鸡的养殖技术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珍珠鸡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珍珠鸡的品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珍珠鸡价格40元每斤,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银斑珍珠鸡价格40元每斤,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银斑珍珠鸡价格25元每斤,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灰色珍珠鸡价格25元每斤。

二、珍珠鸡的养殖技术

1、养殖珍珠鸡的温度控制,由于珍珠鸡对温度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温度一定要控制好,珍珠鸡刚出壳的时候,浑身没有长毛,所以是比较害怕寒冷的,这个时候要提高鸡舍的温度,温度最好是保证在三十七度左右,如果温度过低,珍珠鸡就会因为体温低死亡,然后每过一个星期就可以适当的降低一到两度,这个时候及时的观察珍珠鸡的状况,然后根据珍珠鸡的状况调整鸡舍温度。

2、养殖珍珠鸡的密度,珍珠鸡的生性是比较胆小的,养殖密度如果过于密集,就会造成珍珠鸡不敢吃食,也容易炸群,珍珠鸡被惊扰到了,就会相互踩踏,后果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养殖珍珠鸡的养殖密度一定要掌握好了,不能过于密集,这个时候可以根据鸡舍内的温度来调整珍珠鸡的养殖密度,气温高了就可以降低一些养殖密度,气温低了就可以增加一些养殖密度。

3、养殖珍珠鸡的饲料方面,养殖珍珠鸡的时候,尽量的让所有的珍珠鸡都是一样的大小规模,因为一样的大小规模便于饲料的投喂,如果珍珠鸡的大小规模不一样,这个时候就要分批的喂食饲料了,一样大小的珍珠鸡投放一样的饲料,不一样的大小,就要投放不一样的饲料了。所以投放饲料的量要定量的,如果饲料过多,珍珠鸡就会早熟早产,当然也不能喂食的太少,太少珍珠鸡就会发育迟缓,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影响养殖珍珠鸡的效益,所以发现珍珠鸡没有长到预期的大小,就可以适当的增加饲料,如果珍珠鸡的体重超标了,就可以适当的减少饲料。

4、珍珠鸡的光照条件,大家都知道养殖禽类的时候,合理的光照时间和强度是可以增强禽类的身体素质的,让禽类更好的吸收营养,加强新陈代谢。不过在珍珠鸡的光照要求上,和其他的鸡也没有多大的差别,都是十四个小时左右,但是有一点就是珍珠鸡的公鸡是要提前增加光照时间的,因为公鸡成熟的时间要晚母鸡一个月左右,所以要提前增加光照,让公鸡和母鸡生长情况是一样的。

综上所述,如果农民朋友想养殖出高产的珍珠鸡,就要掌握好正确的养殖技巧和管理方法,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于珍珠鸡价格及养殖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珍珠鸡 饲料 禽类 公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