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粕类短期缺乏下降动能


  美豆周五晚间窄幅震荡,在国内榨利修复,导致国内下跌幅度低于国外的情况下,后面美豆在报告前应该缺乏较大的下杀动能,粕类短期可能企稳。

  我们也注意到美豆基金继续增持大豆空单,周五晚间CFTC持仓报告显示,截至周二基金空单为8.7万手,之后又增空2.5万手。预计截至周五晚空单量11-11.5万手。我们预计短期加空的速度可能会减慢,毕竟在市场消化了下雨的情况下,美豆短期没有新的利空应该出现短期反弹。但美国天气预测良好及预期以及本周一优良率提高将抑制反弹空间,我们对于美豆的观点仍然是逢高反弹为主。

  目前美豆11月合约仍在900美分,但如果7月或8月初天气继续向好,加上USDA上调新作单产,那么美豆仍有可能到底850美分的水平。目前的天气来看未来5天,预计中部地区降水较多,有利于改善土壤墒情,利好作物长势;中南部地区降水15mm左右,有利于维持墒情,利好作物长势。未来6-10天预计产区大部降水25-50mm,有利于改善和维持土壤墒情。目前唯一需要担心的还是北达科他州,旱情在小面积降雨下有所缓解,但仍有出现干旱的概率。目前市场对于天气产生分歧,一部分认为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和北部土壤湿度很低,导致了优良率远低于去年同期,上周的数据也的确显示经历连续的干燥后,北部和中西部地区底层土壤湿度较低。因此市场短期认为在短期无持续降雨的情况下,美豆的旱情能否根本好转,进而加大优良率数值。这也是为什么当前美豆的下跌并不顺畅的根本原因。但当前天气开始好转,优良率也开始回升的情况下,市场最终会给出方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降水 墒情 预测 大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