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海利尔“极润”为果农有效阻击炭疽叶枯病


  日前,海利尔药业集团在山东威海召开北方核心合作伙伴战略研讨会,当天,百余名经销商共同参观了位于乳山仇家洼的苹果示范园。果园管理员仇祝琪介绍说:“炭疽叶枯病最近在陕西、山西、栖霞等地大面积发生,示范果园大部分用海利尔的‘极润’,效果很明显。”观摩成员发现,不管大树小树,都没有出现炭疽叶枯病,没有发生生病落叶情况,苹果的卖相、口感俱佳。

  海利尔药业集团董事长葛尧伦表示,海利尔一直将研发、创新作为自身成长的重要驱动力量,致力于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化合物。海利尔筹建了高自动化的吡唑醚菌酯原药生产车间,明年初便可以正式投产,后续还会有吡唑醚菌酯相关复配的专利产品上市,这将是市场上非常独特的产品。

  会上,山东农业大学刘峰教授分析了世界杀菌剂市场状况、吡唑醚菌酯的特点、国内外企业的产品研发趋势等,他表示,含量高达50%吡唑醚菌酯水分散粒剂“极润”在中国只有海利尔唯一登记。“极润”具有安全性好、很好的耐雨水冲刷能力和区别于同类产品的优异溶解性。当天下午,1小时内“极润”单品现场订货超千万元。  高金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炭疽 核心 杀菌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