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盈春西瓜种子-代替双星 华欣的完美品种


盈春西瓜经过近两年种植发展已经被市场认可,可以说是完美品种,是目前更新换代的最佳品种,跟双星 华欣 对比已经完全可以替代,是早熟西瓜市场的首选品种。

  1、经过国外西瓜专家利用高品质西瓜资源结合台湾优美外观资源选育的新优品种。
  2、突破“华欣系列” 坐果能力差 容易裂瓜的缺点,同时突破了“极品双星系列”高圆容易畸形,外观条带乱的缺点;
  3、成熟期30天左右 瓜型正圆 条带清晰 底色翠绿 腊粉重 瓤色大红品质极佳 ;
  4、抗逆性强 耐低温能力相当优越,无畸形瓜 无厚皮空心瓜 单瓜可达8-15公斤;
  5、代表了花皮圆瓜类的最高育种水平,为高端花皮圆瓜品种;
  6、攻克了熟性早且个大、低温下无厚皮畸形瓜、皮薄且耐裂三项技术难题;实现了早熟、高产、抗病、品质好、商品性佳五项育种难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西瓜 成熟期 正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