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省畜牧水产局局长到省饲料办省原种猪场调研


2月25日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下午,省畜牧水产局局长袁延文来到省饲料工业办公室、省原种猪场调研,纪检组长欧燎原、副局长唐席珍、办公室主任武深树陪同调研。

  在听取饲料办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去年饲料办的工作开展的好,运转的好,全省商品饲料产量达1100万吨、产值达420亿元,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有贡献。新的一年要在三个方面努力:一是要推动行业发展。要利用行业人才优势,推动项目对接,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强化行业监管。抓紧行业信息平台建设,整合业内资源,科学应用行业基础数据;要加强业务培训,重点抓好监管队伍培训和企业管理人员培训;要创新监管方法,明确“权力清单”,做到监管“痕迹化”;要加强交叉检查,杜绝“人情执法”。三是要重视行业宣传。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创新宣传方法,通过正反典型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饲料监管工作的重视。

  在省原种猪场,袁延文一行重点查看了该场的新增项目,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科学发展,确保稳定安全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原种 畜牧 办公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