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济阳太平镇建设1000亩高标准大棚蔬菜基地(图)


    近日,太平镇王炉村的高标准大棚蔬菜基地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为打造现代农业品牌,济南荣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太平镇原有蔬菜种植的基础上,着力推进蔬菜产业接二产、连三产,结合“互联网+”开展线下线上营销,打造具有现代示范意义的互联网蔬菜产业园。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发展现代化蔬菜种植基地1000亩,其中,冬暖式日光温室大棚蔬菜300亩、普通拱棚蔬菜300亩、露天种植蔬菜300亩、农业观光旅游采摘等项目100亩。项目分三期进行,总投资约3000万元。一期以建设冬暖式日光温室大棚为主,2016年流转土地246亩,新建现代化高温蔬菜大棚30个,以种植西红柿、茄子、辣椒、黄瓜、西葫芦为主,目标蔬菜品质定位为优等品质。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带动周边5000户蔬菜种植户,吸收劳动力300人。图为基地现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大棚 日光温室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