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浙江台州:山沟沟里养孔雀 效益好


  の被视为“百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鸟,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7月26日,在玉环大麦屿街道下青塘村养殖户罗纯珠位于下青塘山田的养殖场内,四五十只の在不到100平方的场地上,啄食女主人投放的草料。

  据了解,下青塘山田坐落于下青塘半山腰。原有住户20余户,80多人,近几年随着人们不断地下迁,目前山上只剩下六七户、十二三人。“正是这里地势高、环境优美和空闲的山地,使我和家人萌发了养殖の的想法。”养殖户罗纯珠一边带着笔者到她的孵化室一边说,一只成年雌の的产蛋期一般是在每年的4—8月份,年产蛋30枚左右。

  在孵化机旁,她指着正在孵化的の蛋:“从四五月开始,已经孵化50多只小の,估计到下半年还可孵化200多只。”据她说,当初投入资金十几万,购买成年の40多只,并修缮了笼舍,第二年这些の就为她带来十万元的收入。“如果今年专卖小の,也有四五万元的收入。”罗纯珠开心地说道。

  为了增加效益,罗纯珠还尝试山鸡养殖,在今年6月份专门到外地购买50多枚的山鸡蛋进行孵化。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田 山鸡 估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