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阿克苏香梨“风靡”泰国市场


春节期间,阿克苏产的价值达2.27万美元的19吨库尔勒香梨全面登陆泰国市场,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地区检验检疫局负责人介绍,地产库尔勒香梨自2000年开始通过多种渠道进入泰国各大销售市场,而且以高于当地和中国内陆城市同类水果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市场份额也逐年扩大。2008年底,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泰国各大销售市场对香梨的消费量急剧下降,阿克苏产的库尔勒香梨曾一度中断了对泰国的出口销售。

随着经济的复苏,去年冬季,泰国各大销售市场的经营者在货比三家的基础上,决定再次进口阿克苏产的库尔勒香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16-10-13/hq_134402.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