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鸡蛋价格仍有下降可能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4月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2.59亿只,较3月增加3.23%,同比去年大幅增加15.05%,从规模方面来看,5万只以下规模蛋鸡养殖户在产蛋鸡存栏量增加,5万-10万只规模蛋鸡养殖户在产蛋鸡存栏量增加,10万-50万规模蛋鸡养殖户在产蛋鸡存栏量增加,50万以上规模蛋鸡养殖户在产蛋鸡存栏量减少。从分省来看,除黑龙江减少以外,其他省份都增加,4月份在产蛋鸡存栏增加的原因是市场新增在产蛋鸡量大于淘汰量。

  从蛋鸡鸡龄结构来看,2016年4月份鸡龄结构呈现“年轻化”特点,其中后备鸡比例减少0.12%,30-60小鸡占比大幅增加,开产蛋鸡中鸡龄结构呈现“中小码蛋占比增加,大码蛋占比减少”的特点,而4月份450天以上的即将淘汰的蛋鸡鸡龄占比为9.58%,相比3月份变动幅度为增加1.54%,其中450-480天鸡龄占比大幅增加。整体看,新郑蛋鸡不断开产,淘汰鸡价格高位运行促使养殖户继续延迟淘汰,预计到6月底随着温度升高,淘汰鸡将因为利润和产蛋率问题集中淘汰。

  在市场需求方面,主产区和主销区目前仍旧停留在五一节后的稳定期,立夏过后的温度相对稳定,南方梅雨季节更是令鸡蛋难以长时间保存,流动性极大,市场相对供应显著性增加,未来十天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大部、江淮西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降雨量有30-60毫米,其中华南中东部、江南中西部等地有80-100毫米降雨,华南北部、江南西部及贵州东南部局地可达130-260毫米降雨,贵州东南部及广西西部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5-8成;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及黄淮等地降雨量有10-30毫米,局地有40-60毫米,与常年同期相比,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部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5成至1倍。本轮南北地区都出现大范围降水,温度有所降低,同时进一步限制了鸡蛋现货的流通和存储时间,市场鸡蛋现货将会降价销售以加速流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鸡 数据 立夏 降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