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桂林扩建桂花博览园



  目前,广西桂林市园林部门正在扩大黑山植物园内的桂花博览园的面积,国内多个城市已经或将要在此建立各自城市主题桂花园。
  据了解,目前杭州园和苏州园已基本建成。杭州园占地500平方米,命题“江南忆”园内辟有水面,布置三潭印月石塔,建有“我心相印亭”,种植了杭州黄、朱砂丹桂、小叶苏桂、波叶金桂等具有杭州特色而桂林原来没有的桂花品种,彰显以杭州西湖胜景为代表的特有地域文化和植物景观。苏州园取名“苏苑”,占地300多平方米,以云墙与典型的苏州四角亭形成江南特有的“庭院深深”园林景观。此外,北京、上海、四川成都、浙江金华、安徽合肥等10多个城市的主题桂花园近期也将陆续进场施工建设。
  桂林黑山植物园内有成年桂花2万多株,并建有占地2万平方米的桂花博览园,分为金桂区、银桂区、丹桂区、四季桂区、木樨属区等5个园区,收集了桂林的优良桂花品种53个,并引种了四川、浙江等地的优良桂花品种10个,是国内外同类园区品种最多,也是银桂品种最多的桂花专类园。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桂花 品种 丹桂 银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