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甘肃正宁县设施瓜菜产业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



  正宁县周家乡芦堡村宁正煤田菜篮子基地,把蔬菜产业作为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抓手。累计投资650多万元,建成日光温室及水泥骨架大棚508座,引进示范推广日本甜王甜瓜、黑美人西瓜、航天辣椒等瓜菜新品种20多个,邀请县蔬菜产业科技特派员驻点指导群众生产,使菜农较好的掌握了栽培管理技术,大棚瓜菜年棚均收入8000元以上,中小拱棚年收入4500元以上。
  近年来,芦堡村菜篮子基地,坚持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种植,以科技创新求突破,以示范推广促发展,与陕西杨凌农科院开展技术合作,引进日光温室蔬菜多茬栽培技术,年蔬菜生产由原来1―2茬,提高到2.5―3茬,温室蔬菜收入大幅度提高,亩产值达到1.5万元以上,成为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渠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大棚 日光温室 西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