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苄丁细粒剂让田间不再有杂草


苄丁细粒剂在目前的农业中主要是被使用在移栽田的杂草防除中,同时其使用效果非常的突出,近些年中农业中对苄丁细粒剂的使用也越来越多。那么苄丁细粒剂到底有什么优秀的特性呢?
  苄丁细粒剂的主要成分是苄嘧磺隆以及丁草胺,能够在水中有效的扩散,同时被杂草根部以及叶片很好的吸收掉,最后对细胞合成、分裂、生长造成阻碍,最终死亡;在水稻田中水稻秧苗分蘖拥有非常不从的选择性以及保护效果,能够对稗草、野荸荠、野芹菜、野油菜、莎草、矮慈姑、节节菜、瓜皮草、眼子菜、鸭舌草、牛毛毡、泽泻、水苋菜、四叶萍等多种多年生杂草、一年生杂草都有非常显着的防治效果。
  在使用苄丁细粒剂的时候最好子啊秧苗返青后使用。同时也不要淹没秧苗心叶,避免出现药害。在重沙田、漏水田中的使用要非常的小心。同时苄丁细粒剂只适合药土撒施,不能用于喷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芹菜 油菜 分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