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云南砚山县开展水稻机插秧移栽技术现场培训



  2016年5月19日,由砚山县农科局联合江那镇政府在江那镇脚侧竜开展了水稻机插栽插技术现场培训。江那镇副镇长王进海、县农机通广站、县农技推广中心、江那农技站工作人员及脚侧竜水稻种植户共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县农机通广站技术员李奎围绕水稻机插秧机器操作使用、技术要领及机插秧秧苗等技术要求进行了培训和示范操作。在本次水稻机插栽插技术现场培训中,选配的插秧机为富来威和洋马牌4行步进式插秧机,采用的是手扶步进式插秧机,机器调选的株距为15,深度为30MM,取苗量为16/18
  MM/次;秧苗种类为中苗,苗高15-20CM。
  通过这次现场培训,使当地群众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水稻机插秧技术既能省工、省时、省力、实现水稻稳产高产,又增强了群众农作劳作信心,对今后水稻机插秧技术推广应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带动作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人参 株距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