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云南文山小街镇土地流转促进银杏产业发展



  推进农村土地使用权流转是稳定和完善家庭承包责任制,实现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是加快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的必然选择,是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和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必经之路。文山市小街镇因地制宜,按照“三农”大规划实施方案,根据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引进龙头企业,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带动农民增收,采取权利明确的形式,积极稳妥的推进小街镇农村土地使用权健康、有序流转,不断优化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于2012年引进康恩贝集团在小街镇发展种植银杏产业,截止目前,丈量流转土地16500余亩,种植银杏产业8500余亩。土地流转租金700余万元,劳务收入为945万余元,人均纯收入由原来3600元增长到5300元,增幅为47%。取得了明显成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银杏 土地 农民增收 农业和农村经济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