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张桃林到中国农业博物馆土壤陈列馆调研


3月9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张桃林专程来到中国农业博物馆土壤陈列馆进行专题调研。韩长赋和张桃林兴致勃勃,先后参观了土壤的概念、土壤的形成、土壤的组成、土壤的质地和肥力、土壤的分布与分类、土壤的利用与保护等内容,详细了解土壤的相关情况。
  土壤陈列馆汇集了我国主要的土壤资源类型,展示了数十种代表我国主要土壤类型的整段标本。据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等部委正在联合制定《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行动计划》(简称“土十条”),这是继“气十条”“水十条”后,我国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韩长赋希望农业博物馆要在科普教育方面多下功夫,全方位提高公众对土壤的认知,不断增强珍惜土壤、保护土壤、保护环境的意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可持续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