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种什么柿子好?猎奇柿子品种推荐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句西方谚语让不少人都知道苹果的好处,其实,在预防心血管硬化上,柿子功效远远大于苹果。柿子和苹果的营养成分对比起来,石灰酸,钠钾镁钙铁锰元素都大于苹果。铜锌含量稍逊。柿子纤维含量比苹果高上一倍。国外专家研究出的资料显示,一天摄入100克的柿子可达到预防动脉硬化的效果。

下面小编介绍几种较为稀奇的柿子品种:

黑柿

果实黑色,单重150克,最大180克,产于广东海南西南部,果肉切开后棕黑色,又被称为巧克力布丁果。黑柿子比一般柿子甜度高,含糖度24%果实心脏形,经济价值高,产量高,种植2年后就可以产果,一般在10月上中旬就可采摘。

日本三代斤柿

它是日本柿子第三代的变种,甜度对比上不算太高,果实个头大,每个均重250克,最大的可达到600克,栽植两年后就可结果,三年生的树每株产30公斤。四年的可株产40公斤。近年中国也有种植。

日本甜柿

果实扁圆,平均每颗重200克,最大重300克,外观橙红色,糖度17度,抗旱能力较强,两年就可结果。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稀奇的柿子品种,是不是让您对柿子的印象有了改变呢?不过如果您想通过种植上述品种柿子致富,还是要多方面了解市场需求和种植技术,从而降低种植风险,实现种植利润最大化。好啦,关于稀奇柿子品种就讲到这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致富项目推荐,可关注资讯致富经频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品种 石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