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鸡技术 > 鸡的品种

供港肉鸡新品种――黄麻鸡


    供港澳居民食用的肉鸡新品种――青岚黄麻鸡,是由江西青岚种禽有限公司科技人员利用港澳地区最为畅销的“石岐杂鸡”,进行多元杂交、科学选种选配而育成的。 

  青岚黄麻鸡具有毛麻黄、脚黄、皮黄等三黄特色,脚短而细、体型圆滚,胸肌发达,外型与肉质酷似土鸡。该品种商品鸡与本地“三黄鸡”比较,饲养期缩短35天,饲料消耗降低33%,成活率明显提高。一般饲养75天即可出栏,体重1.2―1.5公斤,料肉比为2.8∶1,雏鸡死亡率在5%以下。父母代种鸡23周龄开产,开产体重约为2公斤,入舍母鸡43周产蛋总数为160枚,43周产健苗125羽。
 
  该品种抗逆性强,适应性广,饲养条件简单,既可圈养,也可放牧饲养。在防疫方面,刚出壳的雏鸡即接种马立克疫苗,7日龄可用新城疫Ⅱ系苗滴鼻或点眼,14日龄用法氏囊疫苗饮水,21日龄再用法氏囊疫苗接种一次,能达到良好的防疫灭病的效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黄麻 品种 麻黄 肉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