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鸭技术 > 鸭的品种

北京鸭的特异功能


    特异功能:北京鸭肉中牛磺酸含量丰富,每克鸭胸肉含500多微克牛磺酸,可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防治高血压和糖尿病;北京鸭肉中富含α-亚麻酸,它可转化成EPA和DHA(脑黄金),三者均有降低血脂和血液粘稠度,减少冠状动脉栓塞、血管硬化、脑中风、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作用,与此同时,对糖尿病、皮肤病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品种特性: 

    北京鸭抗病力强、适应范围广,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均可饲养;繁殖性能突出,每只母鸭年可供雏232只;生长速度快、饲料报酬高:5周重2741.00克、料肉比2.08,6周重3211.02克、料肉比2.23,7周重3520.90克、料肉比2.57:1。

    北京鸭的肉质十分细嫩、鲜美,烹制成的北京烤鸭口感好,风味独特,驰名中外。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北京鸭 牛磺酸 鸭肉 品种
下一篇 :枫叶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