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特种养殖技术 > 狐狸养殖技术

狐狸皮质量的鉴定


狐狸的品种较多,均属于肉食目、犬科的毛皮动物,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狐狸品种主要有,银狐、倭刀狐、北极狐、白狐、红狐和草狐。

  狐狸外形似犬,脸窄嘴尖,四肢较短,毛皮绒厚,耳直立,尾粗大蓬松,尾长可达躯体之半,有刺鼻的狐骚味,其毛绒的大小和颜色,还因品种和分布地区而有差异。

  狐狸皮的质量鉴定:1、毛绒:毛绒的品质主要是看毛绒的丰厚、灵活程度,毛绒的颜色和光泽、毛面是否平齐、有无伤残及尾巴的形状和大小。2、皮板:狐狸皮要求加工成头、腿、尾齐全,毛朝外,开后裆的园筒皮,一般不能加工成开片皮。3、长度:2#皮80cm-85cm;3#皮85cm-95cm;4#皮95cm-105cm;5#皮105cm-120cm(测量部位:从狐狸耳根―尾根)在狐狸皮上常出现的伤残缺点主要有,塌脖、空脊、蹲裆、拉撒、母子匿、狐狸绒、破口、线缝、贴干板、受闷脱毛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狐狸皮 毛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