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兽药信息

阿坝州兽药经营清理和规范行动成效显著


  今年上半年以来,我州紧紧围绕兽药市场突出问题,全面整治和规范兽药市场秩序。一是强力推进兽药GSP实施进程。到目前为止,已办理升级换证兽药GSP企业74家。二是积极开展兽药经营环节和使用环节兽药产品的清理行动,切实加强了兽药经营监管和执法检查。对兽药经营市场开展了4次集中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检查兽药经营企业30家,规模动物养殖场(户)34家,查处案件5起,货值金额0.823万元,罚没金额0.1111万元,取缔无证经营企业2个,没收过期兽药50批次,人药兽用20批次。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同时把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给经营户,杜绝假劣、违禁兽药,使广大经营户提高了守法、诚信经营意识。

  通过对兽药市场的集中整治,有力的推动了我州兽药经营企业的规范化发展,规范和净化兽药市场,保障了畜产品质量安全,为我州畜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清理 执法检查 畜产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