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兽药信息

嫩江县召开2013年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3月25日,嫩江县畜牧兽医局在嫩江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畜牧兽医工作会。会议由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徐金和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刘洪法出席了会议。全县14个乡镇主要领导、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农村工作及畜牧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201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3年畜产品质量安全和防疫责任状;解读了县政府发展奶牛的扶持政策;乡镇3个单位代表不同层面做了典型发言;公布了局机关的几项制度。局长范奉武对2013年的畜牧兽医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署。

  从“三靠、三保证、三落实”(三靠:一靠优质服务、二靠扶持拉动、三靠招商带动。三保证:保证外疫不传入、保证内疫不发生、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三落实: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落实好服务政策、落实好各项制度)方面阐述了畜牧工作做那些、应该怎么做,如何从提高自身素质做起,抓好学习,提高服务本领,切实为养殖户服好务。促进畜牧业的大发展、快发展。又用伊拉哈黎明村小五队养牛的具体事例说明劳动转移的去向,发展畜牧业是一条有效的致富路,并且又能较好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即保证了畜牧业的发展,又保证畜产品的质量安会。最后刘县长做了重要讲话,即充分肯定了畜牧兽医工作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我们畜牧系统的全体干部以最大的鼓励。又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畜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推进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县畜牧业发展的新局面从实际出发,坚持规划先行。

  围绕“一猪两牛”这一重点,进一步对各乡镇畜禽养殖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建设猪、牛、羊生产基地,对已有养殖小区积极推行规模化、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生产和经营。搞好试点,及时解决和发现问题,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改进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畜牧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畜牧 畜产品 干部职工 人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