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兽药信息

山东省兽药协会初始决定四月召开成立大会


    近日从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医政药政处获悉,经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山东省兽药协会的批复》[鲁民函(2012)321号]批准,山东省兽药协会筹备成立工作已全面启动,拟于2013年4月份召开会员大会。

    山东省兽药协会的成立将为有效转变政府职能,切实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中介组织在兽药行业运行中的作用,促进兽药行业持续发展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山东省兽药协会是由省内外兽药从业人员及兽药相关企业、事业、教学、科研单位自愿参加,代表兽药行业和兽药从业人员利益,在行业中将发挥管理、服务、协调、维权、自律和指导等作用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业务指导的畜牧业中的五大协会之一。山东省兽药协会的成立,将促进落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发挥联系政府部门与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做好行业宏观管理工作,加强兽药行业间的合作、联系和交流,提高兽药质量,解决部分政府管理不到、解决不了的问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畜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