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兽药信息

上海青浦区开展兽药生产经营专项监督检查


  根据上海市畜牧兽医办公室"关于加强本市兽药生产经营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青浦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近期开展辖区兽药生产经营专项监督检查,共计检查3家兽药生产企业,9家兽药经营企业和12家畜禽养殖场。 

  对兽药生产企业检查中要求企业切实执行兽药GMP制度,按照兽药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严禁违规生产,并明确兽药生产企业是兽药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对兽药经营企业检查中要求企业守法、诚信、规范经营,严格执行兽药GSP制度,做好兽药质量验收,做好购销记录,认真贯彻实施上海市兽药产品确认制度。检查中未发现违法生产经营兽药的行为。对畜禽养殖场检查兽药确认制度执行情况,领用药相关记录和休药期执行情况等,检查结果正常。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对本区打击制售假劣兽药、规范兽药经营秩序、保障动物产品生产中投入品安全使用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办公室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sy/2013-03-26/122055.html

  • 办公室闯来一只小鹿 面对镜头它
  •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