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兽药信息

金乡农兽药“追溯标签”让农民放心用药


   为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兽药,金乡县农安办坚持实行农兽药张贴“追溯标签”制度。凡是进入金乡境内的农兽药,必须张贴“追溯标签”,然后方可进入市场销售。“追溯标签”可以起到两方面的重要作用,一是防伪作用。张贴“追溯标签”的农兽药,说明是经过县农业局、畜牧局和农安办仔细审核登记备案通过的,不仅不存在假劣问题,而且是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允许推荐使用的。二是追溯作用。“追溯标签”上印有查询条码,购药农民可以通过声讯电话(8752801)或网络(jxnab.gov.cn)查询所购农兽药的详细追溯信息,包括农兽药的生产厂家、经销单位、产品登记证号、含量等等详细信息,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实现快速追根溯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sy/2013-04-03/122039.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