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聚碳酶肥让豆角一茬顶两茬


  “瑞利源聚碳酶肥真是太神奇了,我种一茬豆角顶两茬,省工省钱,增产还增收。高科技产品不服不行。”河南滑县新区薛店村种植户薛振士兴奋地说。

  据了解,薛振士在当地承包了50亩地。去年,他在自家的小麦地里开始施用聚碳双酶肥,小麦长势好,品质高,增产增收十分明显。尝到了瑞利源聚碳双酶肥的甜头后,他便在自己种植的半亩豆角上全部使用聚碳酶肥,豆角根系发达,长势喜人,抗病虫害能力提高,基本不需要喷施农药。而且豆荚多,开花多,坐果率高;结出的豆角肉多,色泽鲜嫩;保鲜时间长,常温下3~5天不会烂,也不会空。食用时易炒熟,豆角香味浓郁,还原了豆角的自然味道,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薛振士介绍,他家的豆角是早春种植的,往年用其他肥料种植的豆角这个时候就该拔秧了,可是今年用了瑞利源聚碳酶肥的豆角现在长势依然旺盛。地里的豆角摘了一遍又一遍,无需重新再种,填补了从拔秧到重新播种再结果的空挡期。豆角质量好,也卖上了好价钱,市场价格每千克4块多。

  “瑞利源的聚碳系列产品真正达到了增产增收,提高品质的作用。今年我家的豆角产量增产30%以上,多卖了很多钱。”薛振士表示,自己十分感谢瑞利源的聚碳产品,虽然他接触瑞利源的产品时间只有短短一年,但是已是铁杆粉丝了。在看到瑞利源聚碳系列产品小麦、豆角等作物上的良好表现后,周围施用聚碳产品的用户越来越多,瑞利源聚碳产品也成为了当地的明星产品。 (高永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豆角 小麦 粉丝 喷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