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扎根东北爱农一生


与会代表详细了解枫丹百丽产品

□本报记者郑红艳

近日,枫丹百丽黑龙江市场启动会暨黑龙江爱普益生2018年订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成功召开,喜迎“开门红”。

全面进军黑龙江

“我宣布:授权黑龙江爱普益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我公司黑龙江省级销售平台,全面开展枫丹百丽复合微生物菌剂推广、销售工作!”木美土里集团销售总经理孙立志说。这标志着木美土里企业集团和黑龙江爱普益生就中加合资枫丹百丽全面展开战略合作,进军黑龙江市场。

“黑龙江爱普益生自2015年起,与木美土里合作,先后在黑龙江西部市场、内蒙古东部市场代理推广木美土里微生物菌剂系列和中加合资枫丹百丽复合微生物菌剂。经过两年多的推广,广受认可。”孙立志说。

木美土里企业集团是参与国家“十三五”药肥“双减”行动的唯一微生物企业。这次重点启动的枫丹百丽复合微生物菌剂是集团在原有的菌群基础上,与加拿大枫丹白露公司合作,引入丛枝菌根真菌等北美专利菌种而打造的超强复合菌群,农业应用表现更为突出。

会上,木美土里集团东北大区经理冯国辉详细介绍了枫丹百丽产品“丛枝菌根真菌”及新品海藻生物刺激剂,开启了木美土里集团枫丹百丽产品进军黑龙江及东北市场的新篇章。

184天900多家农户

会上,黑龙江爱普益生董事长衣剑锋说:“近年来,东北黑土地面临严峻形势,尤其是有机质,农业生产受到一定影响。如何选用更合适东北黑土地的好产品,保证农民增产丰收是我们经销商重点考虑的。所以,我们找到了菌肥领军企业木美土里。非常感谢公司董事长刘镇和总经理孙立志信任我们!”

为了推这款产品,黑龙江爱普益生也是卯足了劲儿。会上,随处可见展示枫丹百丽的试验示范效果的易拉宝。

据黑龙江爱普益生总经理朱广军介绍说:“从接手推广枫丹百丽到会议当天,一共是184天。在这一百多天里,爱普益生马不停蹄,走访农户900多家,行程达几万里。从中我们欣慰地了解到‘根更壮了’‘粮高产了’‘果更香了’……这让我们更坚定了携手枫丹百丽的信心!”

爱普益生爱农一生

会上亮相的一系列产品吸引了记者:以色列化工集团的水稻专用肥、爱尔兰亚特兰蒂斯的海藻酸系列肥料、中国农资肥料、台湾味丹集团和烟台泓源联合推出的生物肥料以及诺普信的系列产品。

以色列化工集团中国区经理刘军在报告中说:“近年来,现代农业面临人工成本上升、能源价格上涨、肥料利用率低等痛点,能有效化解当前农业痛点的功能性特种肥料必然大行其道!ICL一直致力于解决上述痛点,真正实现通过有限的资源帮农民达到最好的效果。”

“经销商要站在作物的需求角度出发,满足作物的养分需求,不让农民花冤枉钱,我们一同前行。所以我们选择与国内外的优质资源合作,用功能更强大的新型肥料,去谱写中国最美丽的农业故事!”衣剑锋说,“我们当时定名‘爱普益生’,就是希望公司像阳光普照大地一样,把爱普照到每个需要的农民,有益于万物生长。我们的承诺就是:爱普益生———爱农一生。”

据统计,当天现场订货1200吨,真正实现了开门红!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海藻 真菌 菌根 生物肥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