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政策法规

张桃林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农业与粮食安全部部长沃什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京会见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农业与粮食安全部部长沃什,就推动双边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桃林表示,近年来中澳农业合作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进展,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与维州的农业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张桃林肯定了筹建中的“中澳食品与环境研究中心”对提升两国农业科技合作水平的积极意义,并就进一步深化农业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以《中澳农业合作协定》为指导,引导两国农业合作深入开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三是加强双方在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合作;四是加强两国农业科研机构和大学间的合作。

  沃什表示,维州高度重视与中国开展农业友好合作,赞同张桃林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愿加强与中方的农业科技合作,密切维州与中国农业科研机构、大学及农业企业联系,为深化双边农业合作做出贡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粮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