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不还农资款,法院请你吃“牢饭”!


日前,河北省高阳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将被执行人张某有送至拘留所,执行15日拘留决定。此前,张某有多次欺骗执行干警、转移财产、抗拒执行,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拖欠农药、化肥款

承诺售卖山药再还款

申请人刘某燕与被执行人张某有执行一案,张某有拖欠刘某燕农药、化肥款20000元。

执行前期,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张某有,但其既没有还款的行动,也未前往法院说明原因。执行干警又几次前往张某有家中,张某有作出承诺,待家中山药售卖之后,便立即还款。

执行干警体谅张某有因山药堆积占用大量资金的现状,向申请人做好解释工作,等待张某有主动还款。

法官善意执行

被执行人货款到手却抵赖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四点,据知情人反映,张某有正在售卖山药。执行法官庞涛、徐超带领多名执行干警立即前往张某有家中,此时,张某有正在将山药装车。

面对及时赶来的执行人员,张某有及其儿子张某声称,山药售卖后所得货款一定用于还款。庞涛法官考虑到,如果此时停止装车售卖,必定会给被执行人带来经济损失,出于善意执行、文明执行理念,同意了张某有父子的建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山药 化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