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复合肥:市场较平稳


  交易少但市场较稳定

  随着假期的临近,欧洲贸易陷入停滞。俄罗斯延长的假期可能会在2021年1月中旬抑制贸易。随着原材料价格继续支撑市场,波罗的海离岸价上涨,超过预计的1月东欧市场买盘。澳大利亚通常在每年第一季度进口复合肥。1月份内至少有一批2.5万吨的韩国货物将运往澳大利亚。

  中国的天然气供应问题和能源价格的上涨给中国的复合肥生产带来了上升的压力,因为尿素价格大幅上涨,一些复合肥生产商减产。

  印度市场平静,虽然一些交易商预计明年的新哈里夫季节来临之前会有更多的招标。哈里夫季节通常在4月份开始。

  OCP将削减第一季度产出

  由于要进行设备维护,摩洛哥OCP集团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把磷肥以及复合肥的大颗粒生产率降至75万~80万吨/月。2020年1~11月每月装船82.6万吨。

  现货供应有限

  许多生产商第一季度的订单都已订满,摩洛哥、约旦或希腊的复合肥货物至少要到2021年3月份才有现货供应。

  【后市预期】

  现货供应不足和春季欧洲需求预估继续支撑市场,而原材料市场的进一步上涨也预示着价格将上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