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价格需求均有上升趋势


  多地价格稳定

  除了南非大颗粒氯化钾略有上涨,以及一些一区因运费下降提高了离岸价价,其他市场价格保持稳定。尽管局势动荡,白俄罗斯的产出仍保持稳定。

  白俄罗斯钾肥公司近日证实,索利戈尔斯克市矿井的一名工人在结束一个轮班后拒绝离开,其后来被撤职。该地是著名的钾盐产地,8月的时候,该矿山曾中断生产约6天,但产量在随后的4天内达到正常水平。据了解,该矿山目前产量保持稳定,其产量未受该事件影响。

  中印需求有望增长

  目前看来,印度和中国今年对氯化钾的需求将比2019年有所增长,不过市场正等待复合肥恢复高产量,以继续刺激中国的氯化钾使用,预计在未来几周内会出现中国对氯化钾的应用。

  【后市预期】

  欧洲大颗粒氯化钾价格将保持稳定,全球其他地区价格的任何上涨都会受到欧洲作为厂价主要源头地位的影响。未来几周,随着东南亚招标的出现和需求的回升,价格走势将更加明朗。由于需求强劲,市场上短期内供应将相当紧张,巴西价格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由于白俄罗斯的生产问题目前已得到控制,任何涨价都将是意料之中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