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多地价格上涨


  巴西、南非价格上涨

  本周,巴西买家为确保及时交货而接受了5美元(吨价,下同)的提价,因此巴西的大颗粒氯化钾价格再次上涨。南非的大颗粒氯化钾也上涨了几美元。据供应商称,东南亚地区的评估总体稳定,但越南、菲律宾和缅甸的价格略有上涨。

  白俄罗斯仍是市场焦点

  白俄罗斯钾肥公司(BPC)损失了大约一周的产量,据阿格斯估计约为22万吨,但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营。虽然一些货物已经被推迟,但白俄罗斯钾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尽可能加快交货。不过,白俄罗斯的政治局势仍然微妙,不排除会有更多的生产中断甚至运输问题产生。

  巴西供应紧张推高物价

  本周,大颗粒氯化钾价格再次上涨,一家供应商重新分配货物,以255美元到岸价供应给买方。其他供应商和买家报告的报价在250~260美元到岸价范围内,成交价格在240~250美元到岸价之间。目前货源处于紧张状态,白俄罗斯钾肥联盟的延误更是加剧了这一问题,因此寻求及时装船的买家正在支付溢价。

  【后市预期】

  巴西的价格有一定的上涨势头,东南亚的价格在未来60天内也有上涨的机会,但由于供需平衡,市场仍处于季节性平静期,欧洲市场看起来很稳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总体 估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