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多地需求强劲 供应紧张


  价格变动区间向高端移动

  本周氯化钾到岸价保持不变,但更多的销售正在向当前区间的高端移动。而其他市场,包括缅甸和菲律宾,似乎也在上升,尤其是大颗粒氯化钾,目前供应相当紧张。

  巴西氯化钾需求强劲

  加拿大钾肥公司(Canpotex)、欧洲化学集团(Eurochem)和其他供应商的9~10月装运价格为260美元(吨价,下同) 到岸价左右。目前仍有关于2021年4月装载氯化钾的报价,价格是在当前水平上有10美元的折扣。

  目前需求旺盛,巴西买家希望将交易锁定在当前水平,以避免未来几个月价格上涨,因为许多主要供应商表示,至少在10月之前都会全力投入。

  CPO期货或恢复1月高水平

  截至9月3日,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的原生棕榈油(CPO)期货价格已回升至接近1月份水平,为2990林吉特/吨。今年以来的最高价格是1月10日的3128林吉特/吨,但5月12日曾创下过2020林吉特/吨的年内低点,因此目前的水平对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氯化钾买家来说都是积极的。

  【后市预期】

  随着需求在第三季度末到第四季度的增长,东南亚、巴西和美国的主要购买市场似乎有望迎来更高的价格。本月和下个月的现货供应紧张情况也推高了价格,但一些地区仍能适应变化。欧洲由于处于购买季节之间,其需求尚未增加。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棕榈油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