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复合肥:原材料成本推动价格抬升


  非洲需求增加

  加纳已开始针对2021年的需求进行招标,非洲随之出现了进一步的需求。加纳食品和农业部(MOFA)正寻求购买34.65万吨复合肥和16.8万吨尿素,这比去年的招标增加了9万多吨。资格预审将于9月3日结束。

  在赞比亚政府的招标中,有5家公司获得了15万吨10-20-10+6复合肥和15万吨尿素的资格。据贸易商估计,该国对复合肥的总需求可能接近30万吨,其余部分将由私营部门供应。

  印度的交易仍在继续,印度克里布科(Kribhco)公司以325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获得了3万吨10-26-0+13S的产品,并从俄罗斯福萨格罗(Phosagro)公司以260美元(含运费)购买了3万吨20-20-0+13S的货物。这批货物将于9月发货。

  但印度RCF公司在其8月17日结束的远期招标的资格预审阶段几乎没有收到任何投标。

  印度RCF公司暂定订购6.5万吨10-26-26和20-20-0+13S的货物,另外同级的17.5万吨货物,将于2021年4~5月交货。

  干旱天气阻碍乌克兰市场

  乌克兰和邻国罗马尼亚的需求通常在8月达到峰值,但目前他们的需求仍在被干旱天气所影响。

  原材料价格继续坚挺

  原材料成本(尤其是尿素和磷肥)的大幅攀升,推动了复合肥报价的提高。

  【后市预期】

  在需求停滞的地区,原材料价格上涨推高了买家的兴趣。有部分买家渴望购买印度、非洲和巴西的产品,这对当地部分品类产品的价格抬升提供了支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估计 磷肥 干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