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印度带动市场价格上涨


  印度招标点燃市场

  由于印度的快速招标,许多地区的尿素价格已飙升至年内最高水平。印度RCF公司宣布,仅在印度MMTC公司定标24小时后,价格就出现了上涨,并引领了非凡的一周。

  中国尿素价格攀升至270美元(吨价,下同)离岸价,埃及大颗粒尿素价格达到280美元离岸价,印尼尿素价格达到266美元离岸价,巴西达到280~290美元到岸价。在不到7天的时间里,价格上涨了20~35美元。

  印度需求的规模不容小觑。由于8~9月印度将需要150~200万吨尿素,因此印度将继续支撑价格继续上涨。但西方市场能否在9月之后接受更高的价格还是未知数。

  本周到岸价销售很少,一些地区现在的离岸价高于以前的到岸价。

  印度需求凸显

  印度7月份503万吨的创纪录销量凸显出进口的必要性。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投标将如火如荼地进行。

  中国价格上涨

  在中国传统的低谷时期,价格却已升至一年来的最高水平——270美元离岸价。

  巴西抵制高价

  巴西买方正在抵制290美元到岸价的报价,但供应商已将9月份货物定价瞄准了300美元到岸价。

  【后市预期】

  目前市场紧张,生产商处于有利位置,印度的购买将提供价格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