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第九届金草帽农技专家评选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焦培培)“澳佳杯”第九届金草帽基层农技专家评选启动,并首次启用国家新农人农技视频培训平台——农看看,记录和传播基层农技专家服务农民、创造创业的真实故事。欢迎长期活跃在农业一线的农技推广基层农技专家报名参选。

  “金草帽”称号是农资界的金字招牌。自2012年起,该公益评选已经成功举办8届。目前获得“金草帽”称号的基层农技专家已有750位,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8年来,《农资导报》通过建立金草帽农技专家库,累计举办30余场专题活动,影响涉农人群达千万,成为基层农技专家最活跃的交流对接平台。

  本次评选将启用农看看短视频平台,记录基层农技专家服务一线的点点滴滴,更直观地展现基层农技专家的风采。入选金草帽的基层农技专家还有机会成为农看看平台的专职讲师、当红专家,为全国农业生产者提供在线培训和线下指导,树立自身形象,创造社会价值。农看看是《农资导报》倾力打造的国家级项目——新农人农技视频培训平台。

  本评选由中国化工报社《农资导报》与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评选范围是长期在县、乡一线服务,热爱“三农”事业,深受农民喜爱的农技专家。活动持续得到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等行业主管部门和专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扫码现在报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传播 专业协会 氮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