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合成氨:市场基本稳定


  美洲市场和苏伊士以东稳定

  合成氨市场继续受供应方面而非需求方面趋势的支配。美洲市场稳定,特立尼达的减产抵消了本月美国约7万吨的出口供应。

  因受持续供应紧张态势的支撑,中东和东南亚价格小幅走高。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已证实沙特阿拉伯的新一轮生产中断,印尼最新的一次投标是在该地区最后一次成交的基础上授予的。

  尽管供应紧张,但东亚地区下游基本面依然疲弱,买家正积极为低价购进9月货物而谈判。买家坚称,他们可以从美国获得安全的吨位,而且低于市场水平。据报道,有一批货物将在9月进行长途运输,目前这批货还没有确定的价格水平。

  8月坦帕合约的结算预计将于下周进行,这将为市场提供下一个方向,并可以预示苏伊士以西市场是否已经触及市场下限。

  美国持续出口

  本月,第三批美国海湾出口货物将从唐纳森维尔装船,这一举动使美国7月份的出口量达到7万吨。预计下月将有一批相似数量的货物从港口装船。

  沙特停产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下线一台机组,进行为期两周的维护,中东地区的紧张供应状况仍在继续。

  中国需求稳定

  中国的需求是稳定的。有报道称,美国的一批货物将于9月运往东亚,但进一步的细节尚未浮出水面。

  【后市预期】

  随着停产将持续到8月,预计供应减少将继续支撑当前价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0-07-31/27262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