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磷肥:美国巴西市场存上升空间


  美国市场走高

  苏伊士运河以西地区的价格本周走强,美国的磷酸二铵交易走高。美国磷酸二铵现货的离岸价格为260美元(吨价,下同),美国磷酸二铵现货本周被评估为250~265美元/短吨新奥尔良离岸价,较前值上涨10美元/短吨。

  巴西未见大涨

  巴西磷酸一铵价格上涨幅度较小,达到280美元到岸价,而上周评估的价格为275~280美元到岸价。但充足的供应和进口将限制现货价格的上涨。巴西磷酸一铵现货的离岸价格为280美元(关于290美元的报告未经证实)。

  中国市场稳定

  中国磷酸二铵的离岸价保持在低位290美元离岸价。 中国春节使其交易活动减少。苏伊士以东的活动将保持平静,直到中国春节过后。

  欧洲价格下降

  阿格斯(Argus)评估西欧第一季度磷肥合同价格为695~720美元P2O5,比2019年第四季度的水平下降40美元P2O5。 这一下降与印度第一季度磷酸合约的下跌一致。OCP在12月底以到岸价590美元P2O5结算。

  【市场预期】预计巴西未来几周将出现更多需求。大火和干旱天气使澳大利亚成为关注焦点,预计其需求短期内不会回升。(陈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磷肥 干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