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作受尊敬的农资零售商


  秦启超农资店,是安徽濉溪县百善镇宋庙村的一家老牌农资零售店,经销农药20年,经销肥料10余年,以高品质和好口碑享誉当地,年销中高端复合肥200多吨,其中科技型肥料40吨。秦老板始终坚持卖好化肥,靠质量和口碑赢得了大家的有尊敬。

  秦老板从刚开始经销肥料起,就认定了以品牌和质量维护客户利益的经营理念。

  在经销过程中,每当有农户来买肥料,秦老板都会仔细介绍科技型好肥料的特点和肥效。有好多次他也觉得麻烦,想着要不就卖便宜肥料算了,但心里始终觉得这样做对不起农户。

  秦老板的货开始只能卖给熟人,靠熟人传播推广。随着农资店开的时间越来越长,秦老板的名声在宋庙村附近渐渐响亮起来。他以行动落实了自己将好肥料卖给真正需要好肥料的人的理想,他挂在口头的一句话就是“我给你的东西,质量肯定对得起你”。

  经营好肥料有难度,但是同样也有好处,那就是回头客多。秦老板告诉笔者,很多用过好肥料的农户一般都不会再去买那些便宜肥料了,因为从农作物的长势可以明显看出好肥料与便宜肥料的区别。每当遇到只用便宜肥料的农户,秦老板总是耐心地向他们解释,好肥料看起来贵一点,但十亩地也就贵个一两百块钱,而且作物产量高质量好,农民算收益帐还是合适的。

  一家小零售门市,专为中小农户提供高质量的好肥料,一年销量超200吨。这就是秦启超农资店,一家用质量和口碑为农户丰产增收护航的农资店,一家有尊严的农资店,一家华昌肥料的农资店。             

  秦启超

  □黄啸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