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磷肥 全球价格小幅下跌


  上一周,磷肥的全球价格再次小幅下跌3~5美元(吨价,下同)。

  在苏伊士运河以东,巴基斯坦到岸价报价下跌2~3美元,降至340美元。 预计中国下半年,会削减磷酸二铵产量,有业内人士预估减量达到40%。 交易员透露,中国的离岸价在320~330美元。

  美国磷酸二铵现货出现10年新低,下跌3美元/短吨,跌至新奥尔良离岸价285美元/短吨,到岸价略高为300美元。 巴西磷酸一铵到岸价又下降了5美元,降至335~340美元。 阿根廷政局不稳,影响市场销路,产品积压。市场上流传的阿根廷以340美元到岸价购买磷铵并无实事。

  美国现在磷酸二铵到岸价降至300美元,巴西市场溢价能力将受到严峻考验。从大趋势上看,拉丁美洲的供应也趋于过剩。

  埃及新的Ain Sokhna工厂每年增加40万吨磷酸二铵/磷酸一铵和22.5万吨重过磷酸钙产量,这会加剧地中海地区的竞争,并有可能将竞争蔓延至巴尔干和东欧地区。伊拉克国家有关部门表示,25万吨磷酸二铵的招标已经中标。 伊拉克去年进口了近30万吨磷酸二铵,预计今年进口量持平,这样才能满足该地区对磷酸二铵的需求。

  印度国内市场对磷肥需求下降,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进口已经放缓。 巴基斯坦仍有零星买家。孟加拉国向中国购买的磷酸二铵,由于该国洪水导致需求下降,其中有16万吨不再购买。

  【市场预测】 在2020年第二季度市场季节性恢复之前,磷肥价格上涨的概率不高。 (陈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磷肥 过磷酸钙 概率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