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天津演示农业废物无害化制有机肥技术


  本报讯 (记者 曲照贵)7月15日,从天津市有关部门获悉,天津市农业部门为提升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装备水平,推进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7月9日,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天津市西青区组织召开了农业废弃物高温无害化制有机肥技术现场演示会。

  天津市农业部门技术人员在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天津宜德鸿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介绍了技术特点、优势和应用情况。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秸秆及农业废弃物肥料化利用技术一体化完成粉碎、杀菌、发酵和出料的现场演示。

  农业废弃物高温无害化制有机肥技术能够有效解决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减少农业废弃物面源污染,生产出的有机肥还田后,增加土壤有机质,缓解土壤板结,对农业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应用,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此次会议对于推进天津市农业废弃物生态循环利用,创建生态宜居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产品品质和产量,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具有积极作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发展 综合利用 发酵 可再生能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