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天津验收蔬菜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区


  本报讯 (记者 曲照贵)天津市农业农村委近日组织专家对天津市宁河区承担的农业农村部2018年蔬菜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区项目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查看了富裕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百利种苗培育有限公司两个创建现场,听取了宁河区种植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项目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项目组织管理、措施落实、资金使用等相关档案资料。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据了解,宁河区蔬菜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区项目共建设核心示范区1万亩,辐射带动5万亩,核心区节本增效5%以上。探索集成了集约化育苗、水肥一体化等6项绿色生产技术,集成了设施番茄和露地辣椒2套绿色高效技术模式,在主要生产环节构建全过程社会化服务体系,打造了露地辣椒全链条产业融合模式,有效带动了全区蔬菜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辣椒 种苗 育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