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北京推出十个优秀农田观光点


    柯南雁

    4月26日,第九届北京农田观光季在房山区天开花海启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向市民推介了10个优秀农田观光点,分布在京郊主要涉农区。

    今年,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将景观营造技术、生态景观建设进行集成,开展以功能型菊花、功能型香草和鲜食中药材等为主的景观集成技术示范与推广,研发菊产品系列伴手礼、香草系列伴手礼、保健功能茶、万能药膳菜谱、易携药膳料包等特色创意农旅休闲产品,延长景观作物产业链,增加景点收入;以功能菊花、功能香草、鲜食药材、多色杂粮为主开展系列活动,包括花田节、采茶节、秋收节、品菊节、养生节等,活动现场除可领略京郊大美农田外,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今年推荐的10个农田观光点分别是房山区韩村河镇的天开花海、密云区太师屯镇的人间花海、密云区蔡家洼玫瑰情园、门头沟区清水村清水花谷、延庆区新庄堡村艾在杏乡、房山区西河村蓝漪农庄、怀柔区口头村花海、顺义区赵全营镇兴农天力农业园、大兴区礼贤镇和延庆区千家店镇。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菊花 农业技术推广 玫瑰 休闲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