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首届“生命科学前沿与种子创新高峰论坛”举办


    近日,首届“生命科学前沿与种子创新高峰论坛”在海南陵水召开,行业内200余位优秀科学家、育种家和企业家参会。

    论坛的创办致力于进一步凝聚生命科学和农业科技研究力量,增进国家种子分子设计育种相关理论、核心技术和品种创新交流,贯通从研发到产业孵化创新链,以引领国家种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科学院、华中农大、隆平高科、国科农研院等科研、企业单位专家作了报告,并就水稻、玉米、棉花等种子产业创新链及相关生命科学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届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搭建我国生命科学前沿与种子创新领域科技管理部门、科学家和企业家的优质交流互动平台,发挥对国内种子创新领域未来发展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做出了良好的开端。        本报记者姚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品种 玉米 水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