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先正达绿色增长计划助力农业可持续发展


先正达绿色增长计划助力农业可持续发展

( 2015年11月30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何烨)近日,2015年先正达农业科教及农村发展基金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会上,农业部、南京农业大学、先正达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16所高校涉农专业的学生颁发了2015年度先正达奖学金。

    据了解,瑞士先正达公司自2013年9月起在全球多个地区同时启动了“绿色增长计划”,提出六项承诺,即让作物更有效率地生长,拯救更多的耕地,促进生物多样性,帮助小农户,确保农业从业人员安全和关爱每一个工人。通过在全球建立参照农场和基准农场,在不增加水、土地、其他农业资源的投入的情况下,提高作物的生产效率。同时在发展中国家广泛开展人才培训,其中包括设立先正达奖学金资助农业院校涉农专业大学生,也包括“全国杰出农村实用人才项目”,助力杰出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兴业。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耕地 可持续发展 农业资源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